Kiss13(1 / 2)
kiss13
暑托班的傍晚,夕阳把整栋教学楼涂成了橘红色。令狐?从教室里出来,高晨阳靠在走廊栏杆上抽烟,杨宇恒蹲在旁边玩手机,萧晴和王曼不知道从哪儿搞来了两瓶冰红茶,一人一瓶,喝得心满意足。
“课也太无聊了,”萧晴看见令狐?出来,把冰红茶递过去,“喝不喝?”
令狐?接过来喝了一口,拧上盖子,还给她,“我睡了两节课。”
“我也睡了,”高晨阳吐了口烟,“但我睡的时候还想着中午那盘鸡,饿醒了。”
几个人笑成一团。杨宇恒站起来,把手机揣进兜里,“走不走?食堂这会儿应该没人了。”
“不去,”令狐?说,“不饿。”
“你不饿我们饿啊,”王曼翻了个白眼,“你在这儿等我们?还是跟我们一起去?”
令狐?想了想,“我在这儿待会儿,你们去吧。”
“行吧。”高晨阳把烟掐了,带头往楼梯口走。萧晴走了两步又回头,“别乱跑啊,等会儿锁门了。”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令狐?挥挥手,嫌她?嗦。
几个人说说笑笑地走了,脚步声在楼梯间渐渐消失。令狐?一个人在走廊上站了一会儿,觉得没意思,就顺着楼梯往下走。
教学楼后面有一片空地,平时没什么人去,堆着一些旧桌椅和体育器材。她之前路过过几次,知道那儿有个台阶,坐上去挺舒服的。
她打算去那儿坐一会儿,等他们吃完回来。
转过教学楼的拐角,她听到了声音,似乎是打在肉上的声音,还有人的骂声...?
令狐?的步子慢下来。她听清了几个词,很难听,还有一句:“你以为你是谁啊?你他妈装什么装?”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