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个结局,我都替自己遗憾!!(2 / 2)
砍了好多,有的设定都废弃了,比如蜂蜜芥末味炸鸡,以及麻布衣家丢鸡的事情,我当初写这个支线,是为了让主角和麻布衣多接触接触,然后开启日向日差的支线,并且察觉到系统的异常。
后来,这被我砍掉了。
......
算啦,不管怎么说,这本书已经完结啦。
......
故事的开头总是极具温柔,故事的结尾总是配不上开头!!
......
但这本书,总算有了结尾!!
......
诸位读者老爷,对不起,我今年都没敢看评论区,我怕都是骂我的,心虚,真的心虚。
......
这本书完结啦!!
撒花!!
也是我第一本完结书!!
祝诸位读者老爷,事业顺心,学业顺利,今年一定暴富,哈哈哈,我整理下心情,然后开下一本啦,目前还没有头绪。
......
下一本,我一定不会拖这么久了!!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