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结撒花(1 / 2)
说真的,我从没想过自己能完整写出一本将近350万字的小说。
虽然是美剧同人,虽然案子全都抄剧情,虽然磕磕绊绊文笔稀烂,但我依旧很喜欢这本书,就跟自家的傻儿子,怎么看怎么欢喜。
第一次写小说,写得战战兢兢,一天恨不得刷二十遍评论,明明是个40多岁的老男人,可每次看到有书友夸自己都能高兴到在床上打滚。
写书确实费脑子,挺伤身体的,但也很有意思。
我对自己还是有些B数的,脑子算不上太灵光,码字速度也慢到令人发指。
↑返回顶部↑说真的,我从没想过自己能完整写出一本将近350万字的小说。
虽然是美剧同人,虽然案子全都抄剧情,虽然磕磕绊绊文笔稀烂,但我依旧很喜欢这本书,就跟自家的傻儿子,怎么看怎么欢喜。
第一次写小说,写得战战兢兢,一天恨不得刷二十遍评论,明明是个40多岁的老男人,可每次看到有书友夸自己都能高兴到在床上打滚。
写书确实费脑子,挺伤身体的,但也很有意思。
我对自己还是有些B数的,脑子算不上太灵光,码字速度也慢到令人发指。
↑返回顶部↑